昨天和朋友吃飯,他感慨的說...
難得放假, 想約個朋友出來都很難!!
這讓我想到上星期,無預警的被告知要到台北出差
馬上打電話約姐妹們,妳們果然很感心 ^^
 
我遇到過很多的好人,從打工結識的好姐妹,
到第一份工作遇到帶我的好姐姐、好夥伴~
也遇到過在背後說我是非的好朋友,
機車的是....只因為她喜歡的男生要追我,案!
還遇過那種,星期六在吃下午茶,
call我回公司加班的老闆... 
1小時75元,我給妳~ 拿去找別人吧!
 
年紀愈大,愈不愛SOCIAL
好友數也一直在下降中,金害!
剛認真的算了一下,挺多也只擠得出一桌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肉肉 的頭像
    肉肉

    肉肉的部落格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