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次和輪子妹瓜分好合買的面膜
隔天她和我說,她先拿幾片給A試用
明天再帶來還我....
我就整個狠賣爽,事後聽說氣氛狠可怕
 
首先,我是個很重視小圈圈主義的人
跟誰好跟誰不好,一向都表現得非常明顯
都跟我那麼熟,怎麼可以不了解我
頓時就覺得不受尊重!不受尊重!不受尊重!
現在想想,我真的是個極端的人  哈^^
 
不過,對愈親近的人懂得保持一份禮貌
這樣的感情才能長長久久
是人.....  都嘛是需要被尊重的,是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肉肉 的頭像
    肉肉

    肉肉的部落格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