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新竹,變得有點宅
沒地方逛,連百貨公司的貨
都覺得是全省挑剩才拿來新竹賣的
所以只能在網拍上買衣服
最近,交易一個賣家
就這長洋裝! model正到翻,可是怎看也沒孕婦的fu呀~
一開始我要求換其的貨品,來回運費我付
賣家依他網頁的說明,如下:
退換貨
說明
請買家先看好商品所敘述的大小,建議拿現成的類似衣服來做比較會比較準喔!!!
因此不接受換退貨,(故障破損品除外,換款式或是換尺碼的郵資請買方支付55元),
換貨都須在收到貨3天內告知 ,超過時間一概不受理喔!
那到底故障破損品,能不能換退貨呢?!
另外根據消基法令: 商品不是賣家設計、生產、製造、經銷商品或提供服務,或是企業營業者的話,
其他一般賣家則不受消費者保護法的七日無條件退貨規定,網路購物本有風險存在,請務必自行確認尺寸樣式顏色....
考量後再行購買(下標即代表購買行為已確認)~
 
以上就是告訴消費者,你買了就別想退,而且賣家還是根據消保法!!
好,不給退是吧!鬼才相信消保法是保費賣家,恰巧又被我看到裙擺有暇疵
因為整個火大,就請賣家退費,賣家居然說要再補寄一件給我
老娘死都不要,查了消保法:
「網拍一律不給退?業者已觸法!」
賣家看了這篇,又寫了一長串抒發文之後
終於願意退款給我.........
 
我覺得不只是這個賣家,很多人都醬,吃硬不吃軟
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地,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肉肉 的頭像
    肉肉

    肉肉的部落格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