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到淡水吃了這間頗負盛名的餐廳
因為我和胖嘟嘟都算是半個淡水人
也就很放心的走了進去
咖哩雞肉麵,不知道是不是我對義大利麵太挑剔了
整個比南陽街49元的還糟糕,沒有咖哩的香味
湯汁水水的,雞肉是碎碎的幾小塊
麵條比我們自己煮的口感還差勁
更重要的是......完全不會燙!! 只有溫溫的fu...
料吃光,剩一堆麵.....
湯和胖嘟嘟點的茄汁麵味道雷同,酸~
甜點我吃不出是乳酪還布丁
副餐熱咖啡的比例沒調好,也不優
我是個喝咖啡會心悸的人,以前打工站吧台
煮好的咖啡都是請同事試喝~
那天實在太餓,我喝光了整杯冰咖啡
聽著心跳的聲音伴著空空的肚子
就醬~  渡過了難忘的一夜  >  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肉肉 的頭像
    肉肉

    肉肉的部落格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